*篁破同人

*篁受(這是當然的吧

*橘融個性崩壞有

*有肉,雷者誤入

*文章時間於我第二章閱讀完畢時,我知道第三章開始篁就長高了www

 

一日,兩名少年因為過度疲勞而向皇宮請了兇日假待在家中....不,其中一名應該只是因為嫌麻煩。

 

"篁,你昨天爲甚麼會突然帶那東西回來呢?"躺在榻榻米上,橘融想起了昨天到小野家時看到的異樣光景

 

"....干你什麼事?再說,堂堂近衛少將竟然因為跟一支雜鬼纏鬥而累到需要請假休息,不覺得太有傉你的職位了嗎?"不回答問題就算了,小野篁的話依舊銳利無比

 

"..."心裡好像又被紮了千根針,但是,跟雜鬼纏鬥了一晚上是事實,橘融並不能反駁

 

我到底爲甚麼會跟這樣的人做朋友呢?

 

待在陸奧的那五年,到底發生了什麼呢?

 

過了五年,橘融不敢再說自己知道全部的小野篁了,不過,卻也對這五年不見的好友產生了一些異樣的情愫

 

"你在發什麼呆?"發現自己身旁那貌似很沒用的友人突然沒了聲音,篁有點擔心的轉頭察看。

 

"呃....沒.沒什麼。"快速的從滿腦子胡思亂想中回到現實,橘融有些措手不及

 

默默的看著兒時玩伴如此慌張的模樣,篁思考著是不是應該從此不要再理他了。

 

但是,篁自己並沒有發現,他的思考中已經寸步不離眼前高大的友人了

 

"那個....我說篁阿,既然今天難得的我們兩個都請了假....要不要......"講到一半,融忽然沉默了

 

"....要不要幹麻?"正好奇著爲什麼這原本就很遲鈍的朋友今天似乎又更遲鈍了,不想一轉頭就看見了橘融放大了好幾倍的臉。

 

"唔....."原本要吐出的尖酸話語全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吻堵了回去,橘融的舌頭巧妙的鑽過篁牙齒的縫隙進入口腔,再柔軟的口腔內部肆意奪取

 

不知道爲什麼,平時總能一腳踢開的龐大身軀如今卻是如磐石一般怎麼踢都沒有動靜,而且.....腳跟手的力氣也漸漸流失了。

 

"你.....做什麼!!!"融終於離開了篁的唇瓣,看著眼前好友意猶未盡的表情,篁眼中盡是驚訝和不解

 

"恩...我想....我大概是...喜歡上你了吧?"說完,也不等篁的回答,融又吻了上來,這一吻,比剛才更火辣.更激動,甚至連手都深入了篁的衣服底下。

 

因為在自己房內而且只有兒時玩伴在的關係,篁只很隨便的穿了一件單衣,沒想到卻便宜了橘融

 

"什....!!!"突如其來的觸感讓篁打了一個冷顫,本能的想縮起身子躲避四處遊走的手,卻反效果的將橘融的手帶到更深的地方去

 

"篁....你也真急阿...."橘融露出了無奈的表情,將篁的衣帶扯開,在雪白的身軀上逐一留下了自己的印記,從頸項.鎖骨.胸口...逐漸來到了禁忌的區域

 

"你...做什麼...你知道這是...恩....阿...."本來想罵人的,卻發現發出的聲音逐漸變成了甜膩的呻吟,空著的雙手不知什麼時候也環上了融的頸子

 

"....你的身體很誠實呢,比嘴巴可愛多了。"一隻手搓揉著篁胸前的紅珠,另一隻手覆上了微微抬頭的小篁兒,融的臉上沒有了平時的溫和,反倒是多出了一絲侵略性的笑容

 

震驚的看著性格大變的好友,卻也沒有多餘的空閒去思考其中原因,呻吟聲不斷從口中傾瀉,篁的身體越來越熱。

 

"融....我的身體....阿...好.好熱...."幾乎停止運轉的腦中只本能性的說出自己的身體狀況,看著這卸下了名為自尊的盔甲的友人,橘融臉上的笑意更深了

 

"不用擔心,馬上就讓你連熱都來不及感覺。"說出口的不是平常那溫柔的關心話語,而是大概篁一輩子都想不到的攻擊性句子

 

"唔...恩...阿阿!!......."抓著橘融頸子的手抱的更緊了,在融的一陣快速套弄下,篁眼前一陣白光閃過,不久,篁虛弱的躺在融的懷裡

 

"你的身體真的很美呢....放心,我不會讓其他人看到你這樣子的。"輕撫過篁雪白纖瘦的腰支,融溫柔的說著

 

"恩....你胡說什麼....."早就沒了反駁的力氣,不過,篁還是沒忽略融眼中燃燒著的情慾

 

在篁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融在度壓了上來,用沾著篁體液的右手食指伸入了小人兒的後穴

 

"阿...做什麼....恩阿..."異物的突然侵入讓篁發出了難受的呻吟,抓著融的手也在那瞬間緊了緊

 

"放輕鬆,不然你會受傷的。"面無表情的繼續用食指抽插的融淡淡說道,又增加了一根手指

 

"唔....恩..."良久,終於能稍稍習慣手指的篁終於鬆開了緊皺的眉心,配合著融手指的節奏擺動起腰支

 

真淫蕩的身體。緩緩抽出手指,看著因突然的空虛而發出不滿叫聲的篁,融心理著麼想著

 

"恩....融....我...我..."後穴突然空無一物讓篁的空虛感瞬間增加了,想要融再度填滿但僅存的自尊心讓他說不出這句話

 

"怎麼了?篁。"嘴角揚起惡質的微笑,融抬起篁的下巴,這個在宮中備受寵幸的皇上近衛,相貌堪比天人的少年如今在他這兒時玩伴的橘融面前展露出從沒有人看過的妖媚模樣,讓局容心中有什麼開關被打開了。

 

"我...我要....嗚...."充滿水霧的雙瞳有著欲求不滿的色彩,篁嗚咽著努力想講出羞恥的字眼

 

算了,才第一次也不要太欺負他好了。才這麼想著,融就一個挺進將熾熱的碩大插進了剛剛已被充分潤滑的小穴裡面

 

"恩...阿哈......"瞬間消失的空虛感讓篁舒服的呻吟出來。

 

雖然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沒有太刁難眼前這平時跩的二五八萬的好友,不過這樣也夠他折騰了吧。在一次猛力抽插後,融拔出陽物,射在了篁白皙的身軀上

 

".....睡著了阿?"發現身下人兒似乎沒了聲音,融稍稍察看了下

 

不知道等他醒來會有什麼反應呢.....想到之後的發展,融的嘴角勾起了笑

 

他醒來後,還是要繼續用以前的態度面對他比較好呢....

 

 

 

綾鳶:

因為想看融篁但找不到文所以就自己寫了w(滿足感

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放到篁醒來後呢....

不過最後因為時間考量就沒放了(如果有想看篁醒來後的小劇場可以留言跟我說喔~

其實這才是融的本性呢~真是偽裝的很好(都妳在說

p.s:橘融在原著應該是很溫柔的人夫喔~(應該啦

 

 

arrow
arrow

    無病呻吟_無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