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筆同人歌詞w

文案

命運如此安排,從無理由。
吳邪知道自己的等待其實也只是源於他的執​​念,無論結果如何,只求一段念想。
說來他們老吳家一家三代都是固執脾氣,也好也壞。好在情長,壞在哪裡,惟有自己人才明白。
在這一點上他自知無計可施,因此也不想做些什麼,既然是自然而始,便也應無疾而終。
他與他之間,無非便是杭州雪倦,長白雪稠。
而青銅門外終年積塵,若無人掃,什麼都會被掩得再也看不見


張:“吳邪”
吳:“小哥!……原來又是我聽錯了麼?”


莫念莫問
別再找那個人
流光燼 塵埃深
往事遠 遠至記憶封塵
怎尋當時天真
所有心跳風中沉寂
淡去的痕跡
只剩我在等你
所有和你一起尋覓的每個秘密
沒有人會再提起
胸膛上的刺青紋路銘刻心底
黑金古刀鋒芒依舊銳利
只是我身邊再也沒有一個你
恍然夢醒誰在喚我名
不過是自欺
所有真假虛實故事和所有禁忌
誰曾共我經歷
該笑彼此緣淺或怪時光薄倖
塵深掩埋回憶
當雨雪都沉寂 世界再沒有你
留給我一個猜不透的謎
似看鏡花水月一般朦朧迷離
所有往昔 誰看得清
忘記了自己
一遍又一遍重複著自欺
卻終究放不下忘不了一個你
塵深幾許 依然記得起
唇邊的笑意

張:“吳邪,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病呻吟_無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