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這樣~

 

 

《由頭來過》

原唱:河圖@正版河圖、徒有琴

和聲/吟唱:徒有琴 

填詞:懵席

翻唱:白止 

歌後:辰朔 

劇後:鳴笙 

P V:鹿鹿 

曲繪:候乙 六條

C V:

男:辰朔

女:文婷

歌詞

眼波斜 唇輕勾紅衣翩斜如波

落花有意流水不語卻道似血脈情濃

江湖中出手不分你我 氣勢如虹

承襲聖典不事凡務猶怪她情多

琉璃相 不辨假身真心盡蹉跎

焚影間遽爾直擊眼中怨 情慾都看破

風將起 一步慢步步錯 竹影斑駁

兩方遙望 嗚咽不語唯余恨錯

曾經笑聞 人世情難壽 只願天涯攜手

而今卻留我 對月獨酌 消盡美酒徒澆愁

唸白

《斷情》一道,斬情絕愛

心有魔障,不得善終

陸煙兒:我殺人 我放肆 也與你無關!

沈醬俠:煙兒 跟我回去吧 入谷便再無回頭路!

陸煙兒:聖教 早已不是我的家了

十里巷 聞長有哀鳴血色染透 (明明是女子嬌呼)

皎月未明夜色蒙蒙 莫不是聖女落魄 (哪有風肅肅雨嘯哭)

聖墓山 仍是蒼闊不見漫花開過 (一入惡人谷 不知癡情苦)

往事一炬凡塵過眼 渺茫成傳說

不歸海 眼迷濛又是娉婷影綽 (若非當時優柔寡斷)

三生樹回憶如雪灑落 寥寥護誰情濃 (哪會是如今這般)

往生澗 飲多少恨過悔過與誰同 (人生七苦 莫過於此)

燈火闌珊 卻再無人把燭等候 

從未嚐遍怖愱與愛仇 留我只影獨酌

而今消盡了美酒萬籌 九曲迴腸悠悠

但求 再許我不躑躅同你走 此生夫復何求

便回那夜月上柳梢頭 一切可由頭來過 執子之手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由頭來過 由頭來過 歌詞
    全站熱搜

    無病呻吟_無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