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哥哥唱的wwww

*這也是御劍的同人歌,是靈族新職業天煞跟霓裳(現有職)的故事,兩人在桃樹下的相遇,直至女子飲毒自盡

 

 

 

《曾有故人》

 

歌詞:

桃林霧靄沉沉 半城平添春色深

伊始鶯啼時分 扣了心門

又逢槐序失痕 為了誰一世安穩

此生持傘在問 何必惹凡塵

 

當日踏花尋人 鬧事傳言接不聞

料峭風起且寒 尚有餘溫

歛眉邀贈甘醇 此番相遇便當真

執酒以問 假作良人相准

 

當日眸色漸深 原一角裙袂微滲

樹下酒釀幾分 偏引抹花色入魂

折盡空盞餘歡 浮生皆寫作話本

平生不相認 誰是故人

 

霓裳:你叫什麼?

天煞:不重要。

霓裳:你這人真怪。我連著陪你喝了幾日的酒,問下你的名字,竟然還不告訴我。

天煞:沒有,是真的不重要。倘若知道了,也只是徒增煩惱而已。

霓裳:那......那如果有一天你離開了,我要怎麼找你呢?

天煞:我不會走的。你來這哩,這棵樹下,就能找到我。

霓裳:那我們說好啦,就是這棵樹下,以後我就來這兒找你!

天煞:好。

 

柳綠更帶朝煙 桃紅共宿雨複含

青苔鋪地漫漫 小徑濕潤

夭桃花盛欲燃 斟一盞春風入眠

踱步持傘 恍見誰的眉眼

 

倏乎林內生寒 擾百里亂紅紛紛

卻有血色浸染 偏再花落那一瞬

折盡空盞餘歡 只留這一眼望斷

此生無處尋 可有故人

 

一帘春色深 驚惹了凡塵

裙袂染濕痕 神色微頓

如意酒悵恨 皎月未曉穿

淡寫離分 花凋枯枝 不忍

 

半醉半醒幾分 花開花落添一輪

借酒入味封存 反覆心思無處問

掠盡寒枝不肯 吾等成飯後茶談

一樹相思深 攝了心魂

 

平生不可認 曾有故人

 

霓裳:不是說好了嗎?不是說好了嗎。你怎麼還不來。天煞........我一直都知道你是誰的。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曾有故人 歌詞
    全站熱搜

    無病呻吟_無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