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歌網路上歌詞一定是找的到的,但這pv太可愛了阿wwwwwww

*還有這是三人合唱但只能放一個分類我也是很困擾的.....先不說還沒有胖子的分類了我就先放瓜瓜那了

*這首歌是胖子瓜瓜跟排骨唱的w

 

《恭喜發財》

原唱:劉德華

翻唱:王胖子、排骨教主、西瓜JUN

曲繪:魚魚困

混縮:三鹿

PV:栗原

歌詞:

(合)

我恭喜你發財 我恭喜你精彩

最好的請過來 不好的請走開

OH禮多人不怪

(胖)

我祝 滿天下的女孩 嫁一個好男孩

倆小口永遠在一塊

(瓜)

我祝 滿天下的小孩 聰明勝過秀才

智商充滿你腦袋

(排)

我祝 尊敬的姑奶奶 三十六圈的比賽

氣不喘面容不改

(胖)

我祝 三叔公的買賣 生意揚名四海

財運亨通住豪宅

(瓜+排)

大搖大擺 樂天替你消災

(排+胖)

恭喜發財 要喊的夠豪邁

(合)

我恭喜你發財 我恭喜你精彩

最好的請過來 不好的請走開

OH禮多人不怪

(瓜)

我祝 大家笑口常開 用心把愛去灌溉

明天呀我們更厲害

(排)

我祝 全世界的無奈 跑的比那黑人更快

歲歲年年出人才

(胖)

大搖大擺 樂天替你消災

(合)

恭喜發財 要喊的夠豪邁

我恭喜你發財 我恭喜你精彩

最好的請過來 不好的請走開

OH禮多人不怪

我恭喜你發財 我恭喜你精彩

最好的請過來 不好的請走開

OH禮多人不怪

-Fin-

 

**那兩個合唱的地方我不是很確定,看PV跟聽聲音寫個大概的,有錯可以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恭喜發財 歌詞 恭喜發財
    全站熱搜

    無病呻吟_無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