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連川
*有肉




豢(上)


「吶,汝說說,在汝眼中,吾算什麼?」

再一次驚醒,一目連猛的起身,立馬搜尋著熟悉的身影。這時房門才被緩緩推開,一頭銀白長髮的男人正推門而入。

「又做噩夢了?你總是不願意告訴我你夢到什麼。」語氣似乎帶著些微的不滿,男人端著早餐在床沿坐下,悶悶問道。荒川是被家族遺棄的孤兒,只因為自己生來便非男非女,生殖器跟排泄腔的中間,不是男性象徵的睪丸,而是女子特有的花穴,儘管是平常根本不會看到的地方,但還是受到了極大的鄙視。因為受不了家中的冷嘲熱諷,荒川在很小的時候便逃出家門,理所當然的,家族完全不聞不問。

就在荒川渾身濕透的在公園長椅上,覺得自己可能就要這樣死了的時候,是他救了他。一頭粉色長髮隨意用布條纏起掛在肩上,被繃帶遮住的大半張臉讓這人顯得凶煞,將披在身上的外套蓋在荒川身上,那男人低聲吩咐后,身旁的保鏢便將荒川帶回了府邸。

「小鬼,你叫什麼?」荒川自那夜之後第二次看到一目連,便是伴隨著這個問題。看著眼前坐在高級辦公椅上的男人,荒川淡淡回道「我叫荒川,不過你要叫我什麼其他的都隨便。」從小,兄弟姐妹們不乏叫他妓女,叫他娼婦,並且對他百般嫌棄的人,因此荒川對於稱呼什麼的並不是很在乎。見狀一目連皺了皺眉,遣退了荒川身後的保鏢,「說吧,為什麼會在那種時候出現在那種地方?」

「......我沒想過經過那天后我還能活下去。」

「我在問你話。」

「.........」

第一次便是這樣的結尾了。荒川從未提起過自己身體上的特殊之處,一目連會知道一切完全是一場意外。

能有什麼比這種不三不四的身體還要更慘的?荒川在事情發生前一直自認為沒有,這具身體已經讓他吃盡苦頭,怎麼可能還能更慘?

事實證明,他錯了

「嗯啊.......哈恩......唔...」一次夜深,一目連剛處理完小堂口的紛爭,準備回房就寢時,被荒川房內傳出的聲音止住了腳步。儘管知道不道德,但一目連還是鬼使神差的將木門拉開一條縫,本以為荒川只是個斷袖,看到裡面的光景時卻震驚了。白髮少年雙腿大開,手中的香蕉在肛門與陰莖間的穴口出入,發出淫靡的水聲,腫脹的乳頭在起伏的胸膛上格外顯眼。荒川在床上喘著粗氣,生疏的手在自己的私處間游移,但似乎找不到正確的方法緩解自己的慾火。

「.....川?」床上的人明顯的頓了一秒,但緊接著襲來的欲望又令他放棄了自尊和恥辱。「嗯唔....幫.....幫幫我.....」沾上情欲的眼眸盯著門口的一目連,荒川拔出了體內的香蕉,離開穴口時還發出了水漬聲,好不色情。看著這幅活色生香的景象,一目連吞了口口水,欺身而上。「想要我怎麼幫你,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連川 一目連X荒川 雙性
    全站熱搜

    無病呻吟_無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